April 22, 2008

十六個水桶玩BlogTag

剛發現了一個BlogTag,雖然已是別人兩年前玩的遊戲,但既然是有關書的主題還是忍不住要貼一個。反正是時候為這𥚃灌灌水,不然會好像盤栽𥚃的花一樣死掉。死掉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到時候就只能重新由種子種起。我是說寫字。所以多多少少好好歹歹寫點垃圾吧。待我幹掉了計算機,或是計算機把我幹掉以後,I will be Back. hopefully.


1. One book you have read more than once.

喜歡的書大部分都會翻看一遍。


2. One book you would want on a desert island.

無得傾,一定要帶一整座圖書館去。不然就給我一本《如何逃出荒島?你不能不知的一百條妙計》。幸好不是要給我選一座圖書館或是一本逃生大全,不然會難以取捨吧。

3. One book that made you laugh.

心靈雞湯式濃稠稠「自救」書,我只好當是色幽默的笑話書看。

4. One book that made you cry.

想不到。教科書吧?

5. One book you wish you had written.

學術書,A Theory of Justice. 雖然還沒有時間拜讀,也不知道會不會看到第二頁便艱深得想哭(聽說行文風格學究--難讀得很呢…)。早一兩年初聽說羅爾斯,還不知道這部是當代政治哲學的超級經典時就這樣想了。 嘿,《正義論》,光看書名就型死了。

故事書則是卡夫卡的《變形記》。常常覺得如果把它拍成電影會很有趣。

6. One book you wish had never been written.

沒有吧,不喜歡不看罷了。

7. One book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托莎拉的福,終於看起《挪威的森林》來了。現在寫字有點賴明珠翻譯腔,很可惡。

8. One book you have been meaning to read.

太多了。想過從頭到尾認真讀字典,卻肯定一世都不會實行。

9. One book that changed your life.

考試answer books...

10. Now tag five people.

不tag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