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08

An inevitable question and a good answer

簡直在白白的浪費青春,為一個佢唔識我我唔識佢的FYP。瞎忙。

發脾氣,貼文。

我當年決定轉系,根本沒想過自己走學術的路,更沒想過將來要靠哲學維生。事實上,我當時並不用功讀書,成績也不好,我只是喜歡讀。喜歡,便夠了。人生中做到自己喜歡的事,不是很好了嗎?就像我現在教書,也是我喜歡和享受的,所以我一天工作十六小時,睡得很少,也覺得很好。我當年的同學,很多人較我賺更多的錢。我覺得也不需要比較。用陳特先生的說法,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並覺得自己的工作是有價值和意義的,而且每天在工作中有所得著,有所進步,已經是很美好的生活了。(全文)

我一直在等待的人大概遇上了吧?假如一生只能有一個師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